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在联点帮扶新化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上强调
齐心协力描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联点帮扶新化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在新化县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齐心协力描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对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进行了部署。

  乌兰肯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实际行动,踊跃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用丰硕成果回报社会、造福农民。

  乌兰强调,要发挥统战系统优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联点帮扶工作。要帮产业、促就业,把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作为帮扶工作重心;帮关键、谋长远,把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作为帮扶根本举措;帮治理、强组织,把助力乡风文明和治理有效作为联点帮扶分内职责。广大民营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总结经验、增强实效,着眼长远、合作共赢,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形成共建共享良好局面。

  乌兰要求,要广泛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描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市县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好作用,携手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发布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举行了湘商公益基金会“新化乡村振兴专项基金”揭牌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娄底市、省派工作队后盾单位、新化县负责同志和商会代表、市州工商联代表作了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