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统战好声音传播得更好更远
全省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座谈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6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上午,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湖南日报社等20家单位获得“2020年度全省统战宣传策划奖”;《战疫,多位湖南民营企业家密集发声,绘就抗疫“同心圆”!》等一批稿件获评“2020年度湖南统战好新闻”。

  去年以来,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主题,各新闻媒体聚焦统战中心工作,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深度的好报道,为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一个个关键词,串联起一年来湖南统战宣传的重要节点,彰显了在大战大考、决战决胜中的统战力量。

  围绕如何唱响湖南统战好声音,讲好湖南统战故事,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中新社湖南分社、人民政协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等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新媒体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重点围绕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等主题,深入挖掘鲜活故事和先进典型,继续用心用情讲好有温度的湖南统战故事,让统战好声音传播得更好更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