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要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理论·学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企业文化最美践行者”之六
冯恺:奋斗是青春最鲜亮的底色

  冯恺,一名“85后”青年,目前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他是客户口中的“拼命三郎”,不论刮风下雪,只要客户需要,他就不会缺席;他是同事眼中的“业务标兵”,勤勉尽职,业绩常常名列前茅……

  2017年6月,冯恺从岳阳市华容县支行调到岳阳市分行营业部工作。来到城区,他将目光投向医疗药品、母婴、印刷熟食三大行业。为了开拓业务,冯恺积极学习先进支行工作经验,从行业协会等单位入手,短时间内就成功融入客户行业朋友圈。不久,他被岳阳市印刷协会、岳阳市美业协会及岳阳市医疗器械协会评选为“优秀合作者”。经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冯恺管户的“三农”贷款余额达1.3亿元,放款量、结余量、净增量均排岳阳市分行第一。

  2018年,在一次调查途中,因借款人经营实体装修施工,冯恺不慎踏空导致右脚韧带完全撕裂。尽管如此,冯恺拒绝休假,打着石膏拄着拐杖坚持完成了调查流程。冯恺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促成了更深入的合作。如今的冯恺因脚伤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但他表示并不后悔,“服务客户是我的本职工作,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

  奋斗是青春最鲜亮的底色,冯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邮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陈丽丹 吴聪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