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理论·学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第一课”
《少年毛泽东》微电影上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吴娇)7月9日,长沙市开福区中小学思政课《少年毛泽东》微电影首发式暨青少年花鼓音乐剧公演活动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与国防科技大学官兵及辖区党员群众、中小学师生代表等600多人一同观看。

  该剧主要讲述毛泽东走出韶山冲到湘乡东山学堂求学的故事,分为跳出山村、东山求学、追求真理、斗文结友、东台励志、日出东山6个部分。少年毛泽东由北雅中学11岁的蒋昀臻饰演,用湖南本土花鼓戏唱腔,演绎课文中的经典对白。现场,120位“小演员”把各个人物形象演得活灵活现。

  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表示,鉴前人之事,励后人之志。作品旨在引导青少年演员及观众亲身感受和了解伟人成长历程,开启广大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第一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