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伟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史力行办实事 以文辅政显担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孙敏坚)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他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高“以文辅政”水平,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各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找不足。毛伟明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智慧和汗水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毛伟明说,省政府研究室承担着全省综合性政策研究和重要文稿起草等重要任务,事关全省改革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利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省政府科学决策的源源动力。要深刻领会“学史力行”的内涵。深刻理解“实践”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石、深刻把握百年党史的“实践理论”、深刻领会人民在实践中的主体作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文稿服务全方位、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学史力行”的着力点。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维护群众利益落到实处,谋深谋细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行动、重大项目,“身入”实际、“心至”群众,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让人民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提高“学史力行”的本领。锤炼政治素质、提高思维能力、锻造过硬作风,把讲政治体现在忠诚履职上,自觉用大局观念谋划工作,为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前瞻性、战略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参之有道、谋之有方,更好发挥“以文辅政”的职责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