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记者 陈奕樊)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和紧要任务。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抓好新闻宣传,统筹线上和线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专题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加强理论研究,深刻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义,深入阐释“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在广度深度上进一步延伸拓展。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组织开展好“三高四新”战略主题宣传,挖掘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