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与王滨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一行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盛和泰出席。

  许达哲感谢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是一片红色热土,近年来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双方把落实好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投资、综合金融服务、职业教育发展、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效的共同发展。我们将优化金融生态、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人寿在湘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王滨对湖南近年来创新开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人寿将围绕中部地区高质量崛起、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在政策性保险、投融资业务、银行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合作,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