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三个务必 践行初心使命

  伍志平

  百年壮丽辉煌,旗帜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宏伟史诗。百年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把光辉党史传承好、把初心使命坚守好、把党的事业发展好。

  务必学党史、强定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必须把学习党的历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四史”,学习好中国共产党救国、立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光辉历程。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三力”,始终胸怀“四心”即要有良心、有爱心、有公心、有党心,保持定力、忠于职守、真抓实干,努力为党的事业增光彩、为改革发展作贡献。

  务必守初心、强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带领中国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促发展,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脱贫致富奔小康。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切实提振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矢志担当、不懈奋进。

  务必跟党走、强作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克服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实践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奋进“十四五”,桂东必将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坚决贯彻湖南省委“三高四新”和郴州市委打造 “一极六区”战略部署,奋力推动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县域经济强起来、把体制机制活起来、把乡村事业兴起来、把发展环境优起来,最终把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作者系中共桂东县委书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