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微微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讲授党课。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贺安杰,省政协领导张大方、赖明勇、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参加学习。

  6月28日下午,李微微看望了老同志胡彪,并为他佩戴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会前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李微微等为游碧竹等25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李微微说,要把老党员老同志为湖南政协事业积累的经验和留下的精神传承下去。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湖南政协工作,为湖南政协事业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祝福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习中,李民等5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协工作作中心发言。李微微在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懈奋斗的发展历程,探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精神密码。

  李微微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对政协制度的自信,积极践行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通过有力有效履职激发人民政协制度的潜能和效能,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把革命先辈创立的人民政协事业在湖南不断推向前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