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经开区:16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6月28日,新邵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的16个项目,涉及医疗器械、汽车零配件、电子元器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利用等多个领域。

  16个项目中,有15个是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7.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1.6亿元,年创税收近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另一个为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项目,新邵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将为经开区及其重点企业提供超3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安排,为推动产业园区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近年来,新邵以推进“一区三园”高质量发展为重要抓手,深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通过精准定位园区主导产业、加大产业链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产业特色日益凸显、发展后劲持续增强。

  “签约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全县上下要以产业项目建设需要为中心,各尽其职、各展其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主人翁’的态度、‘第一时间’的速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为项目履约落地和建设投产提供既有温度又有速度的服务。”新邵县委书记陈历贤说。(陆益平 陈苗苗 谭稳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