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3.4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整装重新出发

  6月25日上午,邵阳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全县3.4万名党员通过设在县委大礼堂的主会场与乡镇分会场及490个县直单位党组(党委)、村(社区)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集中参会,通过线上线下学习获奖先进党员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对象共200人,包括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50名,优秀基层党组织50个。会议采取主分会场形式召开,由县融媒体中心全程电视直播,分会场参会的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建立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参会,流动党员通过智慧邵阳县APP远程同步观看直播参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全县党员通过这样的形式召开表彰会,一起学习先进,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感到无比震撼与骄傲。”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塘渡口镇蔡山团村支部书记张雄军感慨万千。他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为百姓竭力服务是最紧要的任务,把自己在脱贫攻坚战场的韧劲、蛮劲、干劲使出来,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把乡村建设得更美丽,让百姓享受党的好政策。

  “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备感自豪。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尽忠,为村民出力。”岩口铺镇如意村村民、退伍军人李学军说。1985年回到家乡后,他带领村民建起上百亩精品水果基地,带动50多名乡亲脱贫致富。如今,他又热心公益事业,卖掉自家城里门面,拿出多年积蓄,创办全县首个“个人自筹、乡镇支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该项目建设初具规模,成为周边农村党员干部、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打卡地。    (刘 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