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省总工会开展主题歌咏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胡盼盼)今晚,由省总工会主办的“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湖南省“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性歌咏活动总展演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刘莲玉、周农、陈飞、贺安杰、许凤元出席。

  党徽照耀的金黄色背景墙下,高亢激昂的大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总展演帷幕。展演分《学党史·百年芳华》《感党恩·山高海深》《跟党走·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东方红》等经典曲目,反映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第二篇章《挑担茶叶上北京》等曲目,抒发各族人民、职工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第三篇章《八百里洞庭美如画》等曲目,昭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最后,全场合唱《国际歌》,总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我省劳动模范和各界职工群众代表等共600余人观看了总展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