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吴桂英观看演出并致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观看演出并致辞。

  以“大江大河交响季 百里画廊百年歌”为主题的此次音乐会,由《光辉百年》《幸福的能量》《向上的祖国》三个篇章加《序章》和《尾声》组成。演出以革命歌曲演唱为主,结合交响乐、诗朗诵、舞蹈表演等艺术形式,唤起观众对建党百年历程的回忆。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吴桂英说,长沙是革命摇篮、红色热土、英雄之城,“十步之内、必有芳草”,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不断筑牢“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定信念;不断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不断汲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奋进力量,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奋力交出担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精彩答卷。

  现场设置了精彩的拉歌环节,全市16支合唱团热情唱响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