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李殿勋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了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殿勋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先进,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凝聚起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李殿勋强调,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回望历史,前瞻未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心怀“人民幸福与民族复兴”这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深刻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主动应对前所未有的风险与挑战,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实践历练和个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加快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全省政法系统整体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更好地回应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的安全、尊严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保障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