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建党百年 百人橘洲宣誓
湖南日报社《我宣誓》新媒体互动产品线下推广活动走进橘子洲头

  6月25日上午,长沙橘子洲头,来自省委宣传部、湖南日报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共100多人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超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上午,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百人橘洲宣誓”暨《我宣誓——打卡红色地标 重温入党誓词》互动产品线下推广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来自省委宣传部、湖南日报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共100多人参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推出重磅新媒体互动产品《我宣誓——打卡红色地标 重温入党誓词》。该产品以“红色地标”和“入党誓词”为切入点,精心选取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长沙橘子洲头、延安宝塔山、北京天安门、湘西十八洞村5个红色地标,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背景音,以时下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拍照打卡互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寓教于乐。用户通过上传正面清晰照片,选择不同的红色地标,即可生成一张张专属宣誓照。

  从3月底开始,在湖南日报编委会的指导下,新湖南编辑中心成立产品专项小组,多次召开策划会,对产品选题、画面内容、表现形式等进行讨论,多次对产品流程进行优化,历时两个半月,推出该新媒体互动产品。6月19日,《我宣誓》产品在新湖南客户端、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同步推出后,迅速刷屏。推出当天,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和平台在首页首屏位置进行重点推荐,引发二次传播热潮。截至今天上午8点,后台数据显示,参与人数已达537万人次。

  “橘子洲头,是见证共产党人的初心启航之地。在这里,青年毛泽东独立寒秋,问苍茫大地,投身时代大潮,掀起一场席卷百年的共产主义风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说,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湖南日报社倾力推出重磅新媒体互动产品《我宣誓》,并在橘子洲头举行推广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充分彰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党媒力量,必将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留下精彩瞬间。

  “让传播内容为广大受众所喜闻乐见,是互联网时代实现有效传播的必修课。作为党媒,更应该走在前列。”湖南日报社负责同志表示,期待《我宣誓》这款新媒体产品,能够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唤起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中,主创代表介绍了《我宣誓》新媒体互动产品制作和传播的有关情况。

  在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100多名党员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却用最精炼、最质朴、最有力的语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明确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铭刻于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