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立平在湖南调研时要求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供销力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记者 刘勇)6月22日至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在湖南调研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情况。他强调,湖南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供销力量。省委副书记乌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副省长隋忠诚参加调研。

  韩立平深入长沙、湘潭等地的供销社社有企业、参股企业,察社情、访农情。在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出资企业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立平参观了茶叶加工流水线、科研示范茶园。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特色茶,加快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帮助更多茶农增收致富,推动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湘潭市供销合作社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布局社区农产品直销店,年销售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逾8万吨。韩立平表示,该公司一头连着田间地头、一头连着销售终端,可以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经验值得推广。湘潭市供销合作社湖南华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创“基地+中央厨房+冷热链配送+学校食堂+餐饮终端”产业链运营新模式,受到学生家长普遍欢迎。韩立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建立种植基地和食材配送中心,配置专业物流车队,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品质安全。

  韩立平十分关心供销社系统特别是其基层网点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在宁乡市道林镇惠农服务中心,他强调,要围绕农民需求,聚焦关键环节,拓展服务内容,为粮食生产等提供全程社会化服务。在长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韩立平要求,供销社要加强县域电商培训和交流,加快发展农村数字经济,培育农村电商品牌。在长沙县路口镇供销合作社,韩立平要求,加快基层社改造升级,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