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吴桂英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定决心信心,鼓足拼劲干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创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长沙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贡献了全市58%的税收、65%的GDP和70%以上技术创新成果,成为长沙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吴桂英充分肯定民营经济在长沙各项事业中的地位作用和民营企业家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她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提升做好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抓制度强保障、抓基层打基础、抓监督求实效、抓宣传浓氛围,形成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大合唱、大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