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展烈士公园开展
吴桂英出席并揭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夏博文)今天,“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并为展览揭幕。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展通过对党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特别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重大理论突破和实践成果的展示,反映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

  展线长130米,由320余张图片和10余份文献、39段文摘及24件实物组成。展览内容由“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开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征程”“开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组成,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示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总结、回顾党在100年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建中国、富中国、强中国这一主题。

  展览由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和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展览内容特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和省内党史专家共同评审完成。除本地展览外,还将陆续在新疆吐鲁番、湖北武汉、河北廊坊等地进行巡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