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 各部门联动护考获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成俊峰 唐曦)“有送考车队,还有民警和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指引服务,给孩子们奋战高考提供了一个良好环境,感谢他们的付出!”6月7日,在衡阳市一中考点外,学生家长刘女士对衡阳各部门联动护航高考点赞。当天,是高考综合改革在我省落地“首考”第一天,衡阳各考场平稳有序。

  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高考氛围,衡阳市周密组织疫情防控、组考巡考、安全保卫、食品检测、志愿者爱心护考等工作,全方位护航高考。公安机关派驻警力维护考点及考生住宿地周边治安秩序,及时处置各类治安问题;“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考场外设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并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市场监管部门则派出7个检查组赴各县市区,对高考考点周边餐饮店、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的学校食堂等进行随机暗访抽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衡阳市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68188人,比上年增加1695人,全市共设考点33个、考室1728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