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 武警官兵护航高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王泽华)“感谢武警官兵为孩子高考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今天,在株洲市第二中学高考考点外,武警战士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前来送考的家长黄利默默地站在一名战士身后,为他撑伞遮阳。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武警官兵们在确保原有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等固定勤务的基础上,抽调军政素质过硬的官兵,与公安民警、巡特警反恐大队警力联合编组,担负高考考点现场警戒及巡逻任务,并采取定点警戒、步巡、车巡等相结合的方式,对考点辖区及周边街道、广场、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地段进行武装巡逻。巡逻中,协助民警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的盘查力度,实行多角度、无缝隙、全覆盖的巡防,织密巡控网络。官兵们还在考点门口设立“警民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类便利服务。

  “我们将继续全力做好高考安保工作,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考试环境,为实现‘平安高考’保驾护航。”武警湖南总队训练处处长王茹林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