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忠明在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调度视频会上强调
坚决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下午,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调度视频会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朱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忠明指出,我省将迎来新高考落地的首考,确保高考安全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前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考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朱忠明强调,今年新高考“首考”在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排查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要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建立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围绕疫情防控、考试重点环节、环境治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堵塞工作漏洞、狠抓措施落实。要强化宣传报道,加强舆情管控,着力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要严格督促检查,深入各考点开展全覆盖的督查指导,做到检查一处、安全一处、放心一处,坚决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举行、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