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福区1310万元重奖科创“大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邓军)5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举行。现场,一张张巨额“支票”表达了该区对科技人才、创新企业的支持和尊重。

  这次获奖项目101项,共颁发奖金1310万元,其中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第3次拿到100万元奖励,菁芒众创、草莓V视众创分别获得50万元奖励。同时,对88家新认定、复审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

  此外,由金霞经开区确定的66项845万元园区科技创新奖励也即将兑现,届时今年开福区兑现的科技创新奖励将达到2155万元,同比增加40.8%。

  开福区高度重视科创人才和创新型企业的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数从2016年35家增长至2020年286家,其中2020年新增100家。今年来,国之重器长沙大飞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飞腾技术长沙总部、“航天之星”创新研究院等一批科技项目和创新平台相继在开福区落地扎根,更多创新资源加速向开福区聚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