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仙区党代表领办实事962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黄钰凌 阎鸣)“每棵间距是15到20厘米,要竖着插到土里……”5月26日,在郴州市苏仙区许家洞镇大禾村,藤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军在指导村民栽种藤茶苗。大禾村党总支书记肖定布介绍,该基地是经村党代表提议,变荒地为藤茶种植基地,目前面积200亩,还将扩大种植。

  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激励新当选的党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创先争优,苏仙区深入开展“五个一”当代表办实事活动,即撰写一份提案、开展一次夜谈、宣讲一段党史、办好一件实事、结成一个对子。各乡镇新选出的党代表走进田间地头,来到群众身边,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五盖山镇党代表第一时间做好应急预案,组建志愿者队伍,清理道路上的泥土与落石,保障道路通畅。坳上镇水塘村村支两委针对该村下铺组下基坝灌溉水渠破旧不堪、直接影响下铺组及石洞组70余亩耕地灌溉的问题,积极联系上级主管部门,争取到水渠修复项目,直接受益群众300余人。

  至目前,苏仙区8个乡镇780名新当选的党代表撰写提案68件,开展夜谈134次,宣讲党史342场次,领办实事962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