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管员被处理 投诉者称满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燕

  5月10日,长沙的谢女士在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对安邵高速公路娄底段两名路管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投诉。在记者的关注下,安邵高速路产管理支队迅速处理了这起投诉,谢女士对结果表示满意。

  5月8日,谢女士开车回长沙,车子在安邵高速公路娄底段忽然爆胎,她紧急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开启双闪灯,并在车后摆放好三脚架。就在她准备更换轮胎时,湘KZD675车上下来两名路管员,说她是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要找拖车来把车拖走。因一时没找到千斤顶,谢女士挥手向路过的车求助,有一台粤B牌照车停下来想帮忙,路管员对车主说:有多少分可以扣?有多少钱来罚款?并要对该车进行拍照,吓得车主赶紧把车开走。后来,谢女士终于在自己车里找到了千斤顶,这时高速交警也来到了现场,在交警的协助下,轮胎很快换好了。

  谢女士感叹说:“路政车上摆着千斤顶就是不借给我,两个路管人员不但不施以援手,还阻止他人帮助我,使得本来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事,拖了一个半小时才解决好。而后来赶来的高速交警不但协助我换了轮胎,还护送我行驶了一段路程。对比之下,路管员工作作风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在记者关注下,谢女士的投诉引起了安邵高速路产管理支队的重视。5月9日、10日,支队主要负责人两次同谢女士联系,取得了谢女士的谅解。同时,支队对被投诉的两名路管员邓某某、唐某某作出了调离娄底路产大队的严肃处理,并责成娄底路产大队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