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四德”要求 永葆政治本色
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率队前往任弼时同志故居和纪念馆、许光达故居,开展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贺安杰、易鹏飞、胡伟林、秘书长卿渐伟参加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汨罗市弼时镇,李微微一行瞻仰了任弼时同志故居并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听取了“党和人民的骆驼”专题讲解。在长沙县黄兴镇,大家参观了许光达生平业绩陈列馆并瞻仰故居,听取了“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专题讲解。

  在任弼时纪念馆会议室,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李微微指出,践行“学史崇德”中“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四德”要求,要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许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国之大者”履职尽责。要厚植人民情怀、真情为民服务,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三进三助”聚力行动、“万户帮扶行动”,认真做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深化微建议工作,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要涵养高尚情操、引领社会风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树立良好个人形象,维护政协整体形象。要培育精神家园、守住人生底线,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政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