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湘先进模范受尊崇
可带家属免费观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唐芳芳 记者 徐亚平)11日,临湘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启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免费观影活动。

  这次活动以“追寻印记、重温历程,汲取力量、开拓奋进”为主题,是工会系统组织开展的“湘观影”活动的一部分,是对先进模范的一种礼遇和尊崇,体现了全社会的价值导向。

  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临湘市县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凭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获奖证书,可携带一名家属到该市白云湖影城无限次免费观影。

  近年来,临湘市总工会倾听劳模意愿和呼声,坚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逐步建立关心慰问、生活保障、特困帮扶、宣传教育、动态管理等劳模管理服务“五项机制”,开展“劳模贷”“劳模健康工程”等一系列劳模服务项目;积极引导各级劳模投身脱贫攻坚、金秋助学、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领域,充分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起到引领社会风尚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