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建党百年“情牵红土地”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张宏森施小琳出席启动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7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由湖南和江西两省联手打造的“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分别在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广场和南昌小平小道陈列馆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宏森指出,此次采访活动是湘赣两省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之举,是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和增强“四力”的重要抓手。要聚焦主题,讲好湘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故事;要切实增强“四力”,推出更多融媒精品爆款;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擦亮“湘赣红”区域合作“金名片”。

  施小琳指出,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是一次重要的红色文化交流活动,也是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实践。她诚挚邀请“老表”、特别是湖南媒体记者到江西,深入红色故地、沿着红色足迹,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尖,讲好湘赣边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共绘湘赣宣传合作新画卷。

  活动现场,湖南、江西两地同步进行了授旗、发车仪式。之后,湖南红网、江西大江网将组织采访团,围绕湘赣边区的红色文旅、农业发展、产业振兴、新型城镇化等内容进行采访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