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活用好红色资源 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田运宏)4月28日,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学。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参加专题研学。

  中心组成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足迹,参观“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展,听取“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在橘子洲头,中心组成员瞻仰了青年毛泽东雕塑,听取专题党课《谁主沉浮》,实地感受一代伟人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的豪情壮志。

  中心组成员通过红色资源现场学,心灵受到极大震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伟力,把“学史增信”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从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中汲取实践伟力,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国资委党委以上率下,从秋收起义纪念馆到岳麓书院、橘子洲头,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红色教育基地,把红色资源活用为学习“教材”。各监管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充分利用我省红色文化“富矿”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