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黄兰香作专题报告 吴桂英主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作统战工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会议。

  黄兰香从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要求、深刻把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政策要求和深刻把握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4个方面,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桂英强调,要牢牢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抓好宣传解读,确保深刻领会、全面掌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条例》落实落地,加强督促检查,坚决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长沙统战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