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中心变成销售中心
临澧县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王梓 记者 黄婷婷)“郑总,常德石湾酒厂的玉冰烧酒,口感既新奇又传统,价格合规而不失体面,贵公司可以重点考虑一下。”4月21日,临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谭国平在参加商务活动时,听到大家在讨论接待用酒问题时,抓住时机,熟练又专业地“推销”起产品。

  “临澧的招商中心现在变成销售中心了。”中钢集团的郑总笑侃道,“不过,这样的后续服务让我们这些准备投资的企业又增加了几分信心、也为企业化解了难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临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以招商引资“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为目标,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探讨解决途径,不断促进企业发展。

  谭国平介绍,常德石湾酒厂是临澧重点招商的一个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正准备动工,正面临打开市场、扩大影响的问题。临澧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了解情况后,主动当起企业“推销员”。今年来,与临澧县商务局联手,带领企业负责人先后登门拜访数十家市级单位和公司,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引来13家外县企业来临澧签约办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