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实现国产化
又一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湘发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记者 刘奕楠)今天,星环大数据鲲鹏一体机产品研讨会在长沙举行,由星环科技、华为、湘江鲲鹏共同打造,基于鲲鹏服务器的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发布,为湖南各行业数字化建设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能。

  “基于数据的分析和决策逐渐渗透到企业组织内的各个角色。”星环科技渠道总经理刘辉介绍,星环科技与湘江鲲鹏双方投入大量软硬件资深工程师,对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平台进行深度优化,基于星环科技TDH Express和湘江鲲鹏兆瀚系列服务器推出的星环大数据鲲鹏一体机,已实现“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国产化,全套的解决方案具备极高的性能优势和技术架构的前瞻性,是数字化转型国产化中的重要方案。

  据了解,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目前已为216家合作单位、327个产品提供适配服务,并完成280个证书发放,成为华为鲲鹏+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在湖南长久发展的重要载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