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学”上务求实效 在“干”上担当作为
资兴学党史扬清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胡素芳 袁勇杰)“《清风传家》中介绍的25位全国优秀的人物及其家庭,令人敬佩,他们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对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和对党的忠诚……”4月19日,在资兴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学党史扬清风 悦享清风读书会”上,该市纪委干部欧路娟向现场的纪检干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资兴市纪委监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清廉资兴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学党史、扬清风”系列主题活动。前期开展了瞻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徒步体验、专题学习研讨、心得分享会等活动,还组织该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阅读必读书目及上级纪委监委推荐的书目,引导广大纪检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学”上务求实效,更要在“干”上担当作为。该市纪委监委牢牢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纪委和郴州市纪委有关“纪委为您来解难”活动工作部署,收集教育医疗、养老社保、住房物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等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各类问题,并开展集中整治;狠刹吃喝歪风,重点整治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违规组织或接受吃请问题、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有力地推动了清廉资兴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