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政法英模为榜样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周春梅同志事迹报告团走进长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记者  沙兆华)用春梅精神感染人,激励人。今天下午,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会议中心举行。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湖南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相关同志及长沙市政法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

  今年1月1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一庭副庭长周春梅,因不徇私情多次拒绝犯罪嫌疑人向某为其案件打招呼的非法要求,被向某残忍杀害,年仅45岁。

  报告会上,周春梅生前同事伍斐、龙菲,周春梅丈夫陈文曲以及湖南日报社记者张斌4位报告团成员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深情追忆了周春梅点点滴滴,一个信念坚定、勤勉敬业、无私奉献、面对人情干扰绝不妥协的高尚法官形象,浮现在大家面前。

  听完报告后,与会人员热议春梅事迹,感悟春梅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周春梅是政法战线优秀英模代表,要以她为榜样,激发政法队伍奋进力量。

  “长沙政法系统将深入学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扎实开展政法英模教育,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浓厚氛围,推动长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好长沙政法铁军。”听完报告,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