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讲述人防好故事 传播人防好声音
新湖南“湖南人防”频道上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陈勇 施泉江 通讯员 李知英)讲述人防好故事,传播人防好声音。今天下午,新湖南“湖南人防”频道上线仪式在省人防办举行。作为省人防办、湖南日报社深度合作的载体,“湖南人防”频道将为全省人防系统提供权威发声和宣传的平台,成为社会公众开辟深入了解人民防空行业,了解人防政策、增强人防技能的全新窗口。

  近年来,湖南日报社主动顺应全媒体时代融合发展潮流,聚焦建强新型主流媒体目标,不断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湖南日报社去年全面启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中心”变“频道”,“网上”办“党报”,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截至2021年2月,新湖南客户端累计下载量突破3980万,日均点击量800万,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不断提升,为和兄弟单位共建合作融媒体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湖南人防”频道上线,湖南日报社与省人防办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在新闻报道、舆情管控和大型活动等方面共同发力,并重点通过“湖南人防”频道这一新窗口,提高资讯、服务、互动的影响力,在强化民众忧患意识、增强人防战备震慑、提高人防防护能力等方面形成强大的舆论引导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