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权转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的规定,我行将邵阳药业有限公司不良贷款债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并已成功转让。现将邵阳药业有限公司不良贷款债权转让公告如下:

  转让方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行与债权受让方湖南五田医药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行将其对债务人邵阳药业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人邵阳市威尔特房地产有限公司、刘卫华、刘锦华、王智峰享有的债权本金为2200万元(¥22,000,000.00元)的主债权以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和相关附属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债权本息、诉讼保全费等),依法转让给债权受让人。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行特公告通知与上述债权有关的各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债权已转让的事实。从公告之日起,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立即向债权受让人履行主债权合同、担保合同及相关附属权益文件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行 

  2021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