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剑飞在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会议上要求
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化整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主持召开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2021年第一次会议并讲话。张剑飞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推进整治工作持续深化。

  张剑飞指出,去年我省深化整治“两个主义”,抓固本培元、抓精文简会、抓统筹规范督检考、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抓源头治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防汛抗灾重大胜利、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强作风保证。

  张剑飞强调,既要肯定整治的成绩,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防止反弹。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线。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治疗,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推进整治工作。要坚持系统谋划、源头治理,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基层减负常态长效,落实落细深化整治责任,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