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世行贷款项目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议召开
谢建辉致辞 马丁·芮泽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张尚武)今天,湖南省世界银行贷款政府债务管理项目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致辞,并宣布世界银行结果导向贷款湖南省湘赣边区乡村振兴地方政府治理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马丁·芮泽出席。

  谢建辉对世界银行为湖南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湖南把深化与以世界银行为代表的国际金融组织合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政府债务管理项目的成功实施,发掘了双方合作新领域、形成了合作新典范。

  谢建辉指出,世界银行湘赣边区乡村振兴项目的落地,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国外贷款工作水平、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加快组织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打造双方合作的精品、示范、样板工程。湖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与世界银行合作空间广阔,要加强前瞻研究、完善顶层设计,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形式,深化生态治理、民生改善、公共服务等领域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