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远县:禁毒宣传“小手拉大手”

  为进一步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3月27日,宁远县开展了一场“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县禁毒委主办,县教育局和禁毒协会承办。

  在该县文庙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等接地气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100名小学生和家长积极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邀请他们参与禁毒有奖问答。在莲花山禁毒主题公园,100名志愿者利用仿真毒品模型,与市民互动,帮助大家识别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常见毒品,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我认识到了毒品危害巨大。”市民刘素英心说,“感谢工作人员给我们上了一课,我已在朋友圈向微信好友宣传了毒品的危害,让大家一起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此次“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孩子带动家长,家庭推动社会,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唐 念 潘红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