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晴好天气如约而至
吹面不寒 柳绿花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记者 肖秀芬 通讯员 戴帅汝)吹面不寒,柳绿花红,天气适中,春分节气,久违的阳光终于露出笑脸,湖南阴雨绵绵的天气将在本周迎来转折。

  省气象台发布,3月22日至23日,我省出现分散性小雨,24日转为晴间多云的天气。全省气温将逐渐回升,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相比偏高,24日最高气温达24摄氏度,白天温暖如春,但昼夜温差较大,公众需适时添衣保暖。

  具体来看,24日,晴天间多云,全省最高气温22至24摄氏度,最低气温8至10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3月24日至25日早晨湖南将出现大雾,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农村农业部门需抓住近期有利天气开展早稻播种、田间管理等农业生产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