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推出融媒体在线老年教育节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谭睿)“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电视云课堂”项目近日在长沙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启动。据悉,这是我省首档融媒体在线老年教育系列节目。

  “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电视云课堂”是长沙市老干部大学与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整合资源、强强联手打造的老年教育融媒体品牌,是为缓解老年教育“一座难求”、完善终身学习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创新尝试。

  该节目每周将固定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政法频道播放,每周四上午在“智慧长沙”APP“金秋好时光”栏目直播,日常将通过公交地铁等移动平台滚动播放,多渠道、全方位向广大老年人呈上歌曲欢乐汇、老年健身舞、老年养生经、时政热点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品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