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零陵区:整治交通环境 确保路畅人安

  今年以来,永州市零陵区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向纵深发展,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攻坚行动,严格落实省道安委部署的农村道路“六个严禁”、城市道路“六个严查”,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防控工作。

  行动中,该区道安委主要领导部署指导、暗访督查,督促相关成员单位从严从重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安委办在加强指导的同时,不定期安排人员深入到各乡镇街道的重要路段和路口开展暗访督查,及时通报问题突出的乡镇街道,对问题严重的给予“黄牌警告”或“一票否决”。交警部门突出执法,推动警力下沉,提高路面见警率,按照查处酒驾的形式不定期到乡镇街道主要道路和路口查处违法违章行为,进一步发挥农村基层派出所参与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同时,该区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和村委会在交通违法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道路安全巡查、交通安全隐患报告等方面的作用,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截至3月15日,全区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9917起,形成了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营造了路畅人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兴国 单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