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长株潭“融城”发展引才汇智
大科城人才聚合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记者 郑旋 通讯员 陈卫)今天,2021年长沙市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首届科创人才聚合行动系列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岳麓区、大科城管委会与长株潭8所高校签订大学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政校企多方资源联动,为长株潭“融城”发展引才汇智。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互联网+现场”招聘会、高校学生进名企、人才政策进园区等多个子活动。在“互联网+现场”招聘会上,中联重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吉利汽车部件等来自长株潭的40余家企业,携3000余个岗位集中揽才。当天,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吸引近3万人关注;线下招聘一片火热,排队求职人数达800多人,投递简历1200余份。

  当天,还有约120名高校学生集中走进大科城中建智慧谷、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等园区企业,了解科创企业发展状况,直观感受就业创新氛围。大科城将在各园区开展人才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岳麓区还将启动“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