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周帙恒 周阳乐 肖秀芬)近日,省科技厅、省水利厅、省妇联分别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科技厅负责同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传承、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把握总体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科技人员和各类创新主体做服务、办实事。加强工作保障,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当表率,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省水利厅负责同志要求,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将组建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服好务”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充分运用媒体资源,及时总结、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水安全支撑。

  省妇联负责同志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妇联实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通过成立“巾帼初心耀三湘红色宣讲团”,赴党史陈列馆现场学习,开展“话心声给党听——潇湘巾帼心向党朗读活动”、党史故事分享会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切实肩负起妇联人的责任,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巾帼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