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三天阴雨唱主角 较强降水蓄势待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肖秀芬 通讯员 张婷婷)上周,我省经历了一次明显降水、强对流天气过程,湘西州、怀化北部局地出现了中雨。省气象台预计,8日后三天,湖南维持阴雨天气,局地雨势较强,9日将迎较强降水过程,提醒大家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9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中南部、邵阳、娄底、衡阳、株洲中部、永州北部局地大雨;早晨湘北部分地区有雾;最高气温11至13℃;最低气温湘东南9至11℃,其他地区7至9℃。

  10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西部、娄底东部、长沙、湘潭、株洲北部、岳阳南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湘南13至15℃,其他地区11至13℃;最低气温湘东南9至11℃,其他地区7至9℃。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及局地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