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长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长沙广钢气体有限公司、浏阳市山枣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浏阳市应急管理局,谢建辉深入生产办公现场,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强调加强监管、加大执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谢建辉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克服应付、侥幸、麻痹思想,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谢建辉强调,要抓实工作,做到作风实、措施实、机制实,深入现场、聚焦重点,建立健全社会监督制度,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严格要求,从严压实责任、监管执法、准入把关、督导检查、打击处理。要提升能力,加强信息化、机械化、标准化、专业化、精准化建设,严防企业的经验主义、监管执法中的形式主义、党政领导干部的官僚主义,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和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