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麓区人才招聘“春风行动”别开生面
主播直播“带岗”求职者“围观”参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彭毓妍)今天,长沙市岳麓区启动以“春风送岗,保民生促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首场活动,岳麓区与智联招聘联合打造“明星企业专属直播间”,通过与求职者现场连麦互动等形式,直播“带岗”,帮助求职者就业。

    “刘先生,您好,根据您的提问,您是想了解大客户销售岗位方面的情况,对吗?”上午11时左右,岳麓区“明星企业专属直播间”在湖南湘江鲲鹏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播,两位年轻女主播以轻松、活泼的语言,与线上求职者交流。湘江鲲鹏是岳麓区重点“明星”企业,此次直播主要是介绍该公司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大客户销售等8种岗位。直播期间,2800余名求职者参与“围观”,142人投递简历。

    为更精准地对接企业用工与求职者就业需求,岳麓区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提前挖掘意向候选人,组织求职者进企业,通过现场沟通,力争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当场签约。当天,9位求职者被“送”至湘江鲲鹏,参与面试。

    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岳麓区还搭建了“移动化”网络招聘平台,开展24小时不间断就业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