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空气质量年均值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葛倩)2020年,我省环境空气质量年均浓度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今天召开的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发布了相关消息。

    据了解,2018年我省首次有市州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到去年,已经有7个市州实现达标。全省14个市州空气质量普遍改善,城市空气优良天数比例同比增加8个百分点,达到91.7%,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4.6%,其中,有3个城市空气质量改善幅度进入全国前20名。

    省生态环境厅表示,今年,我省将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制定空气质量改善规划,按照城市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计划推进空气质量提升。长株潭及传输通道城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也将进一步加强,针对重污染天气的防范和应对,我省还将完善应急减排清单,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分级管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