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兴县:力保春运车顺人安

    “辛苦你们了,还好有你们快速处理了这起事故,疏导交通,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在这里堵到什么时候去了。”春节假期的结束,永兴县返程客流陆续出现高峰,在县内G240国道环城西路新路下路段,当地干部和交警部门一同疏导过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以保障路面通畅。

    进入春运以来,永兴县境内G107、G240国道,S215、S211、S345省道等干线公路车流量明显加大,交通运输繁忙。该县组织交通运输、交警、城管等部门为春运“保驾护航”,下大力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多措并举推进春运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围绕春运交通安全中心工作,以运输企业货运驾驶人、农村群众为重点群体,采取各种有效形式,使出行安全深入人心。同时,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货车因覆盖不严实扬撒货物等行为。仅春节期间,永兴县检测过往货运车辆2129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曹飞鹏 李丹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