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建工集团 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何力杰)日前,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湘钢宽厚板连铸机厂房建筑、钢结构项目工地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开始了新一年的建设任务。

    该项目2月15日开始复工。因项目工期紧、工程量大,目前已完成桩基基础,剩余工程需在3个月内完工并交付使用。为保证工期及质量,公司项目团队骨干坚守项目现场,做到“进度日达、问题日清”,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与效率同行。

    今年春节期间,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号召,为确保春节期间外籍管理及作业人员安心留在工地过年,大力推进“情暖春节 留工过年”专项行动,让留守工地员工既温暖舒心过年,又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

    春节期间,湖南建工集团交建公司结合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困难职工、农民工600多人,总计发放近10万元的“慰问大礼包”;安排公司及项目工会组织采购本地特色农副产品为留工职工发放10万余元“年货大礼包”。春节期间公司完成产值3000余万元,其中,伍益高速十八标项目部,目前已有200多人到岗作业,每天可完成产值200多万元。

    国内项目热火朝天,海外项目也不甘示弱。湖南建工集团斯里兰卡五路十三桥、布隆迪18号公路、援多米尼克医院改扩建项目部等境外机构及项目部共300多名员工,放弃春节回国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海外一线开展工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