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仙区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超8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谭胜 李阿俊)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郴州市苏仙区不少企业已进入繁忙的工作状态,早早开工赶订单、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记者走进湖南有色郴氟化学有限公司,机器隆隆,工作人员正在忙个不停。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原子能、化工、石油、钢铁等行业,设备经过升温烘炉准备,当晚便能产出产品,第二天就能装车发货。目前该公司接到的生产订单已排到今年7月份。

    春节前夕,苏仙区出台了若干举措,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奖补资金等一系列暖人关怀,推动了项目快速复工、企业快速复产。截至2月21日,全区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40家,复工复产率超80%。这些企业已返岗员工6306人,占企业员工总数的近八成。

    “我们一方面对16家企业、282名外地员工提供了奖补,为企业的年后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员保障。另一方面加强了对企业的帮扶,对所有企业资金物资供应等进行调度,为项目的复产、企业复工起到了保障作用。”郴州市苏仙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刘尧苏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